sohu_logo

视频:上海外滩地区 交通综合改造配套工程启动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6日10:34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看东方》】记者昨天从上海外滩地区交通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外滩地区即将实施交通综合改造工程,其中最重要的是新建外滩通道———一条双层双向的小车专用地下道路,分流外滩过境交通,今后外滩地区地面将着力拓展滨水景观和公共活动中心功能。作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延安路高架外滩下匝道将于本月下旬开始拆除;下月起,百年老桥外白渡桥将暂别外滩,完成修护后重归原位。

  据相关流量分析,外滩地区的车流中,70%-80%都是过境车流,而真正在这一地区到发的只占20%—30%。随着十六铺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等项目的建设,今后外滩作为贯通苏州河两岸的南北向主要通道,过境车辆还有可能不断增加。此次启动外滩交通综合改造工程,就是为了分离外滩地区的过境交通和到发交通,让外滩地区的景观功能和交通功能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