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邱毅指谢长廷财产申报不实 监察年后调查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6日12:43
来  源:
东南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日质疑,民进党2008候选人谢长廷在2003年担任高雄市长任内,漏报了“中钢”这一档股票,且进出张数高达118张。台“监察院”表示如果查证属实,将可处罚新台币6万至30万元。

  台当局“中选会”昨天公布国民党、民进党2008正副候选人的财产申报情况。邱毅今天对谢长廷提出指控。

  邱毅指出,2003年9月4日与12日,谢长廷一共买进了118张中钢的股票,且在2004年2月间全数卖出,完全没有进行任何的财产申报,也没有进行财产的动态申报。

  邱毅质疑,谢长廷担心财产信托后,“中钢”股票将会曝光,因此在陈水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反对政治人物财产信托”的时间点前后,将这些股票全数卖出,“时间点多么巧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