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专家解析 拟融资近50亿美元中铁建先A后H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15日14:13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原本希望在春节前展开路演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昨天终于拿到了监管部门的批文,得以开始A股的路演活动。中国铁建方面昨天表示,公司仍将按照先A后H的顺序进行新股发行,两地上市都将在3月份完成。

  

  在拿到监管部门的批文后,中国铁建昨天立刻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并刊登了初步询价公告。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中国铁建高管层下周开始将亲率路演团队分别在上海、深圳、广州和北京等地展开机构推介和初步询价工作。

  按照中国铁建的发行计划,中国铁建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2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93%。计划于2月15日至21日询价,25日至26日网下申购,26日进行网上申购,预计3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