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法国新“第一夫人”正式媒体公开亮相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15日17:13
来  源:
南京广电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婚妻子卡拉•布吕尼13号首次以“第一夫人”身份在法国媒体上亮相,她在接受法国《快报》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将十分认真地看待自己的新身份,并希望与萨科齐的婚姻持续一生。

  13号,法国《快报》周刊登载了对布吕尼的专访。这是布吕尼本月初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秘密举行婚礼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她对《快报》周刊说,她与萨科齐一见钟情,她对自己作为妻子的责任和对萨科齐的承诺十分认真,她说,“现在我不知道作为第一夫人自己会做什么,但我知道如何做,那就是认真地去做。”

  《快报》总编 巴尔比耶:我惊讶于她对于法国第一夫人这一角色的严肃、认真和小心翼翼。她确实把第一夫人视为一个新工作,用专业标准来对待。

  针对她与萨科齐结婚太仓促这一说法,布吕尼在采访中予以否认,《快报》杂志引用她的话说,“我与萨科齐之间的感情不是快,而是瞬间产生。因此,我们的进展还算挺慢。”

  布吕尼现年40岁,曾是与克劳迪娅•希弗、坎贝尔等国际名模比肩的顶级模特。后来,布吕尼步入流行乐坛,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创作型歌手。

  去年12月,布吕尼与离婚不久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巴黎迪斯尼乐园游览时被记者抓拍,两人恋情曝光。今年2月2日,萨科齐与布吕尼在总统府爱丽舍宫低调举行了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