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霍元甲传奇历史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0日15:54
来  源:
搜狐视频
编辑:梅林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每日新闻》,新锐思想。

  新闻评论,彰显媒体立场;

  另眼看新闻,超前半步,独到发现。

  “提案追踪”是《每日新闻》的思想阵地,1999年在全国最早创办,它以政协委员的提案为依托,通过对民众的采访和对提案办理单位的追踪,许多群众关心的问题迎刃而解。2004年,入选全国百佳新闻栏目,被誉为舆论监督和民主监督结合的典范。

  电视离不开观众。《每日新闻》利用中美合资的盛华视讯提供的技术支持,通过CALL IN即电话接入系统,经常请观众参与节目的话题讨论,正方反方投票结果即时在屏幕上显示;在《每日新闻》播出期间,一位主持人在短信平台前与观众在线交流;《每日新闻》记者和主持人还经常走进社区,和群众共联欢。为观众奉献,让观众参与,由此,《每日新闻》成为山东省内最具互动性的新闻栏目。

  多年积累,丰厚收获,《每日新闻》在18点到18点50的非黄金时段,创造了收视奇迹,成为全国电视新闻的收视冠军。

  《每日新闻》造就出一批高素质的电视新闻人才,他们锐意创新,有十几部作品荣获国家级政府奖。其中,2000年《每日新闻》沙尘暴专栏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奖新闻编排一等奖。2005年,《每日新闻》又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十佳栏目提名奖。 现场直播《高楼平地行》、《渔都毁船记》、《公车改革在威海》连续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奖新闻直播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