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奥运期间天津机动车拟分时段单双号行驶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3日13:00
来  源:
天津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天津,在其新近出台的《二〇〇八年蓝天工程实施意见》中制定多项强制措施,解决严重影响环境空气质量的机动车污染、扬尘污染、煤烟型污染问题,以期使该市奥运会期间环境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达到百分之百。

  这些措施包括:奥运会前,完成对四千辆公交运营车和七千部出租车的更新、改造;奥运会期间,采取机动车分时段和单、双号行驶,在奥运场馆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实行交通管制;迎奥运重点控制区域范围内的施工工地全面停止土方施工,奥运场馆周边一点五公里范围内的施工工地全面停工;列入国家二氧化硫总量削减目标责任书的二〇〇八年重点治理项目,必须在七月前完成并投入使用;奥运会期间,对五万千瓦以下小火电机组和重点控制区域内十吨/时以上在用燃煤设施,采取压低负荷或停运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