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监管层忧心股市现状 酝酿系列组合拳救市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5日13:45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 2月20日,浦发银行(600000)传出400亿元再融资的消息,这是继中国平安(601318)1600亿再融资计划后的又一颗重磅炸弹。短短一个月内有23家上市公司提出再融资方案,涉及资金达2043亿元。

  凶猛的扩容令本已脆弱的股市再次陷入低迷,2月22日,上证指数难止跌势,击穿年线,最终收于4370.29点,跌幅达3.47%。上证指数连续三日深挫,累计下跌294点,市场一片恐慌。

  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已有不少机构将对此番扩容的意见反映到证监会,且监管层已关注此事,预计将会对扩容资金用途与风险加强审查,对再融资的额度也会有一定限制。

  据悉,监管层对现有A股的表现依然乐观,并将采取一系列组合措施提振一、二级市场的信心。通过开闸与放闸,加快新基金、券商集合理财的审批,同时进一步对创业板的推出提速,并计划对房地产企业上市开始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