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超性感俄新式女军装亮相 普京称非常满意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5日18:35
来  源:
江西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俄罗斯著名设计师瓦连京-尤达什金为俄三军部队量身打造的新式制服。新式制服包括夏装和冬装,从士兵到将军,从男兵到女兵,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他们的军装。尤达什金说:“女兵制服端庄雅致,穿着舒适,尽显她们的飒爽英姿。”

  新式军服、装备和徽章包括为夏季和冬季使用而设计的正式服装、半正式服装、野战服以及工作服。与苏联时期设计单调的制服相比,俄军新制服很多样式都是迷彩服,而“红星”也让位于“双头鹰”。根据俄媒体从国防部了解的情况,有关军服和徽章的总统令修改过两次,分别是1997年1月和2002年3月。这些改变目的是让三军部队使用的徽章与国家象征保持一致,宣传和发展俄罗斯军事纹章学的历史传统,恢复军官披挂徽章的传统。普京总统在视察时表示非常满意,目前已经批准了新制服的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