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美国重申支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7日11:04
来  源:
广西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美国白宫发言人佩里诺25日表示,布什总统将继续支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佩里诺当天对新闻界说,穆沙拉夫在协助美国反恐方面做了大量努力,并且脱下军装,解除紧急状态,举行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巴基斯坦新政府将以怎样的面貌示人由巴基斯坦人民自己来决定,而布什总统当然会支持穆沙拉夫,并将继续这样做。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三名美国参议员日前在伊斯兰堡会晤了穆沙拉夫,他们敦促穆沙拉夫在其政治盟友未能赢得议会选举后选择“体面引退”。穆沙拉夫的发言人随后向外界宣布,媒体有关穆沙拉夫即将辞职的报道无任何可信度,总统没有辞职打算。

  巴基斯坦议会选举于本月18日举行。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人民党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所获国民议会议席数均超过支持穆沙拉夫的穆斯林联盟(领袖派),两党已宣布将联合组建政府。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尚未公布议会选举正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