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伊武装公布英国人质录像 面容枯槁求救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7日21:10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nin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伊拉克武装分子26日晚间通过一家阿拉伯电视台公布了被绑英国人质的录像。这名8个月前遭到绑架的英国人质在录像中呼吁首相布朗立即释放9名伊拉克战俘,以换取他及其他4名人质被平安释放。

  在阿拉伯电视台公布的录像中,8个月前遭到绑架的英国电脑专家彼特-摩尔首次公开露面。阿拉伯电视台在播放这盘录像带时,在下方还一起配上了阿拉伯语文字。彼特-摩尔在录像中神情极为疲惫,他对英国首相布朗发出呼吁说,“我已经在这里被关押长达8个月时间了,请你下令释放他们的9名伊拉克同伴,这样我们就可以回家了。问题就是这么简单。我非常思念我的家人,我唯一想要的就是我能够尽快从这里离开。”在公布的录像中,伊拉克“迈赫迪军”武装组织表示,这一绑架行动是由“迈赫迪军”主要领导人哈桑-萨利姆下令实施的,他们要仿效伊朗此前俘虏15名英国士兵的“成功范例”,并已经向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提出了他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