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男子当街暴打大肚怀孕老婆 叫嚣不怕曝光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8日18:16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辽宁卫视《说天下》】“太狠心了,这不是男人干的呀!”近日,在国内各大知名网站论坛流传一组《男子当街暴打大肚怀孕妻》的照片,作者网名为“草妞妞”,事件发生地为贵阳市营盘路口公交车站边上,帖子在红网论坛也激起广大网友的愤慨,纷纷称“不像话,没人性!嫁给这样的人简直要后悔一辈子”,“女人是用来疼的”。

  27日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拍照人“草妞妞”,她自称姓丁,“25日晚上7点左右,我在下班的路上,看到一个大肚子妇女被老公暴打在自家车底下,口鼻流血,现场非常凄惨,原因是该女人怀疑丈夫有外遇,丈夫不认帐便实施暴力。于是我就拍照了,可施暴男子甚至还说,不怕曝光,气焰非常嚣张。”

  为了进一步说明情况,丁小姐还告诉记者,她打了110报警,过一会民警赶到现场,当看到被打的妇女后,第一句话就是对打人的男子说:“大肚子你也打,你还是男人哟?”警察当场作了记录,同时责令打人的男人赶紧带妇女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