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深圳台《时尚魅影》 发布最新潮流资讯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3日17:50
来  源:
搜狐视频
编辑:宇轩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搜狐视频】《时尚魅影》定位以品位生活,引领时尚为主题的电视精品节目。并在深圳数字电视时尚生活频道,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收视率不断稳步攀升,并同步覆盖全国数十家省级电视台。

  《时尚魅影》——以贴近生活、贴近观众为节目主体,展示最新服装潮流时尚。节目制作中心设在全国服装发布生产基地——深圳,并且毗邻香港及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这里每年不仅举办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深圳国际时装周,广州国际服装博览会,中山国际休闲装博览会,香港国际时装周。包括在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全国的服装盛会。拥有以上的地理优势,可以更及时更快的将众多的服装盛会,以潮流资讯、专场服装发布展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打造出中国最好看的服装时尚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