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新疆代表证实南航劫机事件 企图制造空难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9日21:31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宇轩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全球打击恐怖分子
新疆警方上月底击毙2名恐怖分子逮捕15人 新西兰女子持刀劫机 刺伤驾驶员欲炸飞机 高空胁迫8小时 真实记录美国最怪劫机案
更多时事新闻 点击进入排行榜>>>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在今天(星期天)新疆代表团的开放全体会议中,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证实,7号一架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南航飞机遭遇迫降,从目前掌握到的情况看,肯定是一起企图搞空难的事件。至於事件的犯罪团夥背景和目的,还在审查当中。

  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说,该架飞机7号上午十点三十五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2点40分紧急迫降兰州,他没有透露是否是恐怖分子携带了汽油上飞机,不过就强调,犯罪分子已经被逮捕进行审查。

  该恐怖团夥是受境外的东伊运恐怖组织指挥,从缴获的武器看,其目的就是明确破坏08北京奥运,同时他表示中国反恐,并不是针对哪个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