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全国房地产投资未减速 前两月同比增32.9%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20日12:52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全国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依然稳中加快。昨天,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今年1-2月的行业投资概况。数据显示,前两月全国房地产投资完成2374亿元,占第三产业投资的比重为50.3%,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32.9%,增幅提高8.6个百分点。

  虽然前两月房地产业总体投资额保持增长,但各地具体情况仍有不同,如京、沪两地的住宅投资就双双下降。根据北京统计局昨天公布的信息,前两月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80亿元,同比增加23.4%。但其中只有公寓别墅和经营性住房投资两项额度增加,普通住房和写字楼的投资幅度却呈下降态势。同样,上海统计局上周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前两月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为198.91亿元,同比增长13.2%。然而,房地产开发投资的继续增长主要依靠非住宅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