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319枪击案四周年 国民党呼吁民众反歪招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20日13:29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昨天是台湾“319”枪击案四周年。国民党19日上午召开“毋忘三一九,全民反奥步(阴招)”记者会,列出各种可能的“奥步”,呼吁选民“不听、不信、不传”谣言,也呼吁媒体在选前最后关头,要谨慎地处理相关讯息。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4年前的“319”枪击案,大家记忆犹新;“319”案不但对选情造成重大冲击,也让台湾最可贵的彼此信任遭到根本的动摇。

  国民党列出“惹事生非”和“抹黑造谣”两大类共20项的各种“奥步”,例如在两岸关系上制造事端、攻击候选人、2006年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事件”翻版、假选票外流制造暴动、期约贿选、刻意扭曲政见、戴“红帽”、继续操作族群,甚至会以“强暴”和“婚外情”抹黄马英九,或是拿出证明马英九有美国“护照”或绿卡的假文件等。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黄玉振表示,据传部分媒体在3月21日晚间10点,法定竞选时间结束后,会以“节目”的形式,替某阵营包装新闻。吴敦义则呼吁选民“不听、不信、不传”谣言,也呼吁媒体在处理相关讯息的时候,采取谨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