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德国小北极熊克努特百万片酬 闯荡好莱坞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04日16:40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辽宁卫视《夜新闻》】美国好莱坞制片人阿什·R·沙阿欲出资数百万美元,邀请德国柏林动物园明星北极熊“克努特”加盟他的新片。

  柏林动物园负责人伯恩哈德·布拉斯基维茨的话说:“谈判正在进行中。我们很高兴好莱坞对‘克努特’感兴趣。”

  沙阿是2007年电影《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的制片人。他致信柏林动物园,表示愿意先支付10万美元定金,邀请“克努特”加盟他的最新电影作品。

  报道说,如果柏林动物园同意合作,沙阿将总共支付动物园500万美元。动物园方面表示,他们可能会用这笔钱为“克努特”扩建熊舍并完善设施。

  “克努特”一年前遭妈妈遗弃,后被柏林动物园工作人员搭救,当时不少媒体报道了这一事件。此后,“克努特”成为柏林动物园的明星。由于“克努特”的存在,柏林动物园今年收入与去年相比增加约1000万欧元(147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