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女飞人”琼斯被判入狱退还5枚奥运金牌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2日15:51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美国联邦地区法院11日对前奥运会百米冠军、美国“女飞人”马里昂·琼斯判处入狱6个月的监禁,罪名是在服用兴奋剂等违禁药物问题上说谎及卷入另一项支票诈骗案,11日被美国纽约州地方法庭判处六个月监禁。

  11日,纽约地方法官肯尼斯·卡拉斯宣布处罚决定后,31岁的琼斯泣不成声。她请求法官考虑到她两个年幼的孩子尚需照顾,能减轻对她的处罚。但法官还是判处了最高量刑。

  琼斯曾被认为是乔伊娜之后最有天赋的田径选手,她在1998年、2001年和2002年三度与其他运动员分享了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五十公斤重的黄金,并曾在2002年全赛季保持不败。目前琼斯已宣布退役,并退还了2002年悉尼奥运会上摘得的5枚奖牌,其自2000年9月至今的所有成绩也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