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微软购雅虎互联网重新洗牌 美欧洲股市上扬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02日12:46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子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受微软提出以446亿美元收购雅虎消息的带动,美国股市周五早盘开始上涨。

  目前,华尔街仍然在等待几个经济报告,其中包括美国劳工部颁布的1月就业数据报告等。Thomson IFR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测今年1月美国新增就业人口7万人。这一数额较去年12月的1.8万人出现了大幅上涨。分析师当前预测,美国的失业率目前仍将会维持在5%左右。除劳工部的就业数据报告外,美国密歇根大学还将会发布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随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 ISM)将会公布1月制造业指数。此外美国政府的12月建设开支也将会在周五公布。

  微软宣布将以每股31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这一收购价格较雅虎周四的收盘价溢价62%。受此消息推动,雅虎股价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涨幅接近60%,而微软股价则下跌了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