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陕西卫视《开坛》 寻找鲁迅①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1日16:53
来  源:
搜狐视频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陕西卫视《开坛》】《开坛》是陕西电视台一档标新立异、全力打造的谈话类“名片”栏目。栏目定位以思想、文化精英为代表,以人文关怀,展现个体化思想魅力为创作理念,以知识界和社会公众的融合互动为表现手法,力争筑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陈出新的文化擂台。精心筹备、倾力打造、挖掘智慧、不断创新——经过在栏目定位、嘉宾选择、话题设置、现场交锋、主持风格、氛围营造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不断完善,《开坛》终于在短期内获得较高的收视率,从而成了“陕西电视台改版最重要的栏目”。

  在一个商业化、娱乐化大行其道的时期,《开坛》给社会提供了一个直面公众、关照社会的话语平台,给时代呈交了一个文化创新、意识更变的思考空间。对历史的一次深情回眸,对智慧的一次自由放飞,对生命的一次坦诚倾诉——在《开坛》策划深入、话语开放、制作精良的感召下,余秋雨、张贤亮、毕淑敏、莫言、周国平、阿来、杨东平、梁晓声、二月河等文学界、思想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作客《开坛》,就文化转型、国学教养、教育革新,人文修养、生命感悟、生活感想展开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使《开坛》不断攀升、精彩不断。

《开坛》视频
视频:陕西卫视《开坛》 寻找鲁迅①
视频:陕西卫视《开坛》 寻找鲁迅②
视频:陕西卫视《开坛》 寻找鲁迅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