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超豪华ipod播放器 黄金机身镶430颗钻石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6日18:05
来  源:
南京广电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苹果公司的设计一向都会给人惊喜,最近苹果又在英国展示了一款黄金加钻石的特别版mp3,再次震惊全场。

  这次苹果并没有推出新产品,而是在经典款式ipod shuffle的外观上打起了主意,这款特别定制的限量shuffle,由钻石和黄金包裹,机身上共镶嵌了312颗钻石,一对耳机上镶嵌了118颗钻石,剩余的地方则由60克黄金填充,在灯光的照射下,整个mp3闪闪发亮,十分华贵,当然这款ipod和这个耳机无疑会成为史上最昂贵的mp3,不过除了收听功能外,这个特别的mp3还具有特殊的意义,钻石加黄金版的ipod将会在伦敦拍卖,起拍价格为41000美元,而所得款项将会用于非洲艾滋病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