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07日09:07
来  源:
山东卫视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点击进入专题 如此父母!


乱伦、强奸、暴力 …如此父母!
父亲强奸13岁亲生女儿 父女裸睡一床5年 无耻丈夫泯灭人性 虐待妻子非礼两女儿 男子狠心铁链将儿拴 骑车在前孩子在后跑
 
13岁少女遭父子二人奸淫 怀孕8月无人知 妻子疑丈夫与养女乱伦 惨遭暴打致毁容 母绑女火钳烫 12道伤纵横交错感染化脓

 

  【山东卫视《天下故事》】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在重庆忠县一座偏僻的大山里,住着一个名叫周金惠的女孩。在这个女孩只有八岁的时候,一段悲惨曲折的命运突然降临在了她身上。而女孩所有的遭遇,都和她的亲生父亲有关。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我们来看下面的报道。

  去年年底,21岁的周金惠幸福地做了新娘。谁也想不到,这个看上去还有点害羞的女孩,在五年前曾经有一个可怕的外号“野人少女”。

《天下故事》视频
视频: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①
视频: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②
视频: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③
视频: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④
以上为全部视频 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