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罕见一吨古玉龙床现身辽宁 揭开身世之谜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14日18:16
来  源:
辽宁公共频道
编辑:李西西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点击进入专题:考古中国 鉴宝实录


千奇百怪的稀世珍宝
大连惊现野山参 奇异白光参鸟大蛇现身 宾馆拆迁现神物 四十岁野生大鲵重见天日 沈阳市民地底挖出“太岁” 俗称“肉芝”
神秘怪异的自然奇观
不腐女尸身现香囊似“香妃”疑身怀胎儿 黑河上空“三日映彩虹” 三个太阳挂空中 揭秘中国“百慕大”过往船只无辜消失

  【辽宁公共频道《午间故事会》】神秘的古玉龙床突然在辽宁现身,十吨罕见的玉石原料,两张离奇巧合的老照片,国宝的真正主人到底是谁?政治权利,诸侯帝王,风雨飘摇的时刻,神奇的玉龙床经历了怎样的惊魂风波?本期节目为您带来玉龙床身世之谜。

  2007年1月16日,辽宁盘锦市古董商杨志斌古董店内展示“天下第一玉床”的消息在国内各大媒体震撼发布。奇珍异宝的公开曝光,迅速传遍了全国古玩收藏界。

  报道中这样介绍——“玉龙床长305厘米、宽165厘米、高280厘米,雕工精透,光彩照人,尽显宫廷气派。”

  中国玉器研究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最权威的玉器专家古方闻讯赶赴盘锦。在古方看来,这张玉床是中国玉器文物史上继清宫大禹治水图之后的第二大玉雕,堪称国宝。

  

《午间故事会》视频
视频:罕见一吨古玉龙床现身辽宁 揭开身世之谜①
视频:罕见一吨古玉龙床现身辽宁 揭开身世之谜②
视频:罕见一吨古玉龙床现身辽宁 揭开身世之谜③
以上为全部视频,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