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新婚夫妻跳楼自杀 锐眼法医锁定凶手丈夫

上传时间:
2008年01月24日15:25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2006年5月30日凌晨时分,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发生了一起新婚夫妻双双跳楼的蹊跷案件。据了解,小两口结婚不到20天。妻子吕某先跳的楼,已经死亡。丈夫王某后跳楼,头部摔伤被送往医院。据邻居反映,两人吵了一夜的架。

  刘志双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尸体趴在地上,离楼墙角很近,没有喷溅血。根据物理学的自由落体运动规律,刘志双认为,主动跳楼,应该借助弹力,具有起跳的初速度,距楼墙角有一定的距离,不该面部朝地,通常情况应该有喷溅血。根据这些现象,吕某的跳楼现场很符合被动跳楼或从楼上抛尸情况。刘志双仔细检查,发现尸体的颈部有一道淡淡的淤血暗痕。由此,他断定吕某为他杀———是被他人勒死后抛到楼下的。果然,侦查员从三楼王某的房间找到了一个扭成了绳状的塑料袋,刘志双认定这个绳状的塑料袋就是杀害吕某的作案工具。

  王某因脑干出血在医院监护治疗。7月11日,清醒过来的王某交代了杀害吕某的事实。原来当天晚上,小两口为琐事吵架,接着逐步升级,恼羞成怒的王某顺手捡起一个塑料袋……事后,害怕的王某想畏罪自杀,也跳了楼。

视频:新婚夫妻跳楼自杀 锐眼法医锁定凶手丈夫①
视频:新婚夫妻跳楼自杀 锐眼法医锁定凶手丈夫②
视频:新婚夫妻跳楼自杀 锐眼法医锁定凶手丈夫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