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艳照门”上升为国际丑闻 香港形象受损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23日13:05
来  源:
天津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艳照门”的是是非非
实录:陈冠希公开道歉 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男子疯狂迷恋阿娇艳照 导致妻子与其离婚 “艳照门”引发保护隐私热潮 电脑防盗锁热销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今日推荐:
四川矮人村 全村人五岁起停止生长 中国企业家论坛 各界评说2008年股市 中国游客遭搜身续 巴黎老佛爷公开道歉
进入TV频道 看天下新闻 >>>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数位香港艺人身陷“艳照门”,其间引起了众多海外媒体的关注。先是日本的报刊加入刊登疑似陈冠希及阿娇不雅照的行列。随后又有韩国收费电视台摄制队来港报道。因张柏芝在当地有一定知名度,在韩国影迷心目中形象清纯,不雅照事件曝光后,在当地产生很大影响。

  艳照流传到国外,其间也发生了几次让艺人尴尬的状况。先是有国外媒体将王力宏错认成陈冠希,后又有国外媒体刊登事件有关人物旧照时出错,将陈凯歌妻子陈红的照片误认为张柏芝。

  此外,香港立法会议员霍震霆曾透露,他与外国朋友联络时曾问对方是否知道不雅事件,对方表示知道,因这事已经成为国际新闻。他认为,该事件不只是个别艺人受到伤害,更已影响了香港的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