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卡酷动画《十分开心》连丽如大师戏说康熙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5日15:05
来  源:
搜狐视频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卡酷动画《十分开心》】2004年9月开播的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是我国首家正式开播的专业动画卫星频道,也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3个动画卫星频道之一。秉承“全龄动画”的理念,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以动画片和动画节目播出为主,服务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的观众,打造全国最专业化的动画频道。拥有《福娃奥运漫游记》、《快乐东西》、《秦时明月》、《十分开心》、《闪天下》等一系列精品节目和知名栏目,赢得了亚洲电视奖、星光奖、金鹰奖和华表奖等众多国际级和国家级专业奖项。

  其中的《十分开心》栏目传递“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体现人文关怀的节目主旨。节目通过播放一些轻松、幽默、诙谐的动画相声小品、快板、动画评书等传统幽默内容,给观众带来无尽的开心和快乐。

视频:卡酷动画《十分开心》评说刘庸机智官场斗
视频:卡酷动画《十分开心》 雇车笑话超极逗乐
视频:卡酷动画《十分开心》连丽如大师戏说康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