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天上真会掉馅饼!——《家庭赛乐赛》万元现金等你拿

2010年05月17日17:46

  你相信天上掉馅饼吗?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掉馅饼。人一生中被雷劈中的的概率和被天上馅饼砸到的几率哪个大?呵呵,您可别不信,我身边可真就发生了“天上掉馅饼”的奇闻。

  俗语说的“天上掉馅饼”指的是不劳而获的意外惊喜。今儿个给大家说的这个事儿可不是不劳而获,但是惊喜的确是连续不断。故事要从我那个天天喜欢泡博客的铁子说起,这哥们有一天在浏览博客的时候看到这样一篇文章,是介绍近期在东方卫视播出的一套娱乐栏目叫做《家庭赛乐赛》。通过这篇博客对这个栏目产生的浓厚的兴趣,于是在土豆网上找到了节目的视频看了起来。从此之后,收看《家庭赛乐赛》成为我这哥们每天最开心的事情。

  又过了几天,我突然发现我这位自称为“赛乐迷”的哥们人间蒸发了,打电话关机,去他家找也没人,十分奇怪。正当我们准备进行挖地三尺似的进行搜索,没想到一周之后他突然间又冒了出来。原来,他利用了这一周时间和一家老小去了趟北京,参加了《家庭赛乐赛》的试镜,又在北京玩了一周。由于他对《家庭赛乐赛》十分了解,要不怎么能叫“赛乐迷”,嘛,所以很顺利的入选了节目的录制。终于在半个月之后,在电视上看到了他的身影。

  这不,刚才“赛乐迷”哥们又来电话了,说这次参加《家庭赛乐赛》节目玩得很高兴,并且还很意外的获得了万元的现金奖,准备请几个哥们搓一顿。嘿嘿,看来这《家庭赛乐赛》真的不错,即玩得开心,又能得奖金,看来我也得考虑去试上一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