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唱响平凡中的小幸福

2011年12月13日10:20
《爱唱老情歌》精彩节目现场
《爱唱老情歌》精彩节目现场

《爱唱老情歌》精彩节目现场
《爱唱老情歌》精彩节目现场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一幅完美和谐的拼图:夫妻相敬如宾,孩子活泼可爱,老人健康长寿,相处和睦,其乐融融。对于家庭而言,平凡、普通、安逸、温暖是最好的写照。12月16日、17日,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就体现了这“家庭和谐,幸福美满”的一幕。 陕西榆林的“山窝窝组合”是一对中年夫妻,他们结婚十几年,生活中仍然充溢着当年幸福浪漫的小甜蜜。戏曲演唱出身的两人,从年轻时候就在一起组合演出。这次登上《爱唱老情歌》的舞台,他们以耄耋老人的扮相不仅展示了戏曲中的水袖和甩辫子,获得阵阵掌声,两人之间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感情,也将一股股暖意流进了观众的心窝窝里。 如果说中年夫妻的幸福是细水长流,相伴到老,那小年轻的幸福该是什么样的?“黄河情组合”是山西与陕西两省的爱情结合,丈夫是陕西绥德的汉子,妻子是山西吕梁的妹子。用甜蜜,默契,俊俏等形容词来描述这对80后小夫妻一点也不为过。俩人擅长演唱二人台,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把二人台的地域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他们来说,能够相扶到老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老少两对夫妻之间的Pk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评委老师又会更倾向于哪对夫妻?他们之间的点滴幸福是否能打动你? 来自山东临沂的“爱现家庭”,一家三口,都很喜爱表演。多才多艺的三口之家,争着抢着要上舞台,爸爸唢呐吹忐忑,妈妈高音唱民歌,女儿唱戏唱歌更不简单,各个都身怀绝技。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是否能成功晋级? 还有音乐才女李妍心,搞怪达人郭宁,侗族寨主和苗族寨花“天籁蝴蝶组合”,山西煤电工人高明明等都有精彩表现。谁能夺冠?谁将淘汰?就在12月16、17日的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爱唱老情歌》热线电话: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