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戏曲神童秀可爱 深情猪哥寻爱情

2011年11月10日09:35
《爱唱老情歌》
《爱唱老情歌》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深秋继续温暖开唱。11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纷纷一展歌喉,在舞台上秀出自己的浓浓幸福。

  在众多的选手中,今年只有四岁的张欣怡格外引人注目。她在两岁半初次登台就获得了《梨园春》的擂主称号,三岁更是荣登央视春晚,成为年龄最小的演员。在《爱唱老情歌》幸福季的舞台上,小欣怡戎装唱响了经典的《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年纪小,但演唱、技巧、表情、动作都相当老道,但稚气的声音和话语,又给现场带来了诸多的欢笑和惊喜,堪称现场的一大惊喜。

  另外一位由基层而来的选手“猪哥哥”刘洋,平时忙于猪场的工作,这次站在舞台上演唱,也让他倍感紧张。除了猪场的小猪们通过短片为主人加油令现场妙趣横生,他朴实的语言也令评委观众忍俊不禁,他也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旧日恋情的怀念和对新生活的无限向往。

  还有蒙古汉子带来的呼麦和长调的绝技,百变的图书管理员带来的多重惊喜,平凡的塔吊工带来的动人爱情故事,古稀老人的惊艳绝活和年轻心态以及“害修”组合带来的新鲜民歌,给这方舞台锦上添花。究竟谁能闯入幸福挑战夜?谁又能荣获“大民星”的称号?11月11日、12日(周五周六),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20:08,精彩等你共赏!

  《爱唱老情歌》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