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舞台上下幸福洋溢

2011年11月16日15:17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火热升温。11月18日、19日,来自全国的12位选手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继续用特殊的方式演绎自己的幸福。

《爱唱老情歌》现场图片
《爱唱老情歌》现场图片

  来自西藏武警边防支队的女军官任祯,一身帅气的军装,一个标准的军礼,一首深情的《天路》,让观众以及评委认识了这个来自祖国海拔最高的边防支队的女军官。听任祯讲述,她经常接到任务,走到边防一线战士们身边,为他们唱歌。那里的条件很艰苦,战士们吃不上新鲜的水果,只能用雪水煮方便面,可就这样的环境,任祯在这里生活了4年,为这里的战士演唱了4年。不畏严寒,不怕路途遥远,只要能够给战士们带来欢乐,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与任祯一样带给我们幸福的,是铁路工人王磊。“大安全,小幸福,顾大家,才能有小家”。很朴实的语言,但对于工作在铁路线上的王磊来说,却是他最大的心愿。王磊是一名铁路无缝焊接工人,因为工作的特殊和繁忙,王磊很少能够回家,不能陪伴在妻子的身边。但王磊认为,只有铁路的安全才是最大的保障,只有顾了大家的安全,才能有自己幸福的小家。在节目中,他代表所有的铁路工人为观众演唱《走四方》。

  众多选手中,最有特色的是来自科尔沁大草原的三个帅小伙博赫组合。“博赫”在词义理解是“摔跤”的意思,草原小伙最擅长的就是摔跤。节目现场,主持人马骏的挑衅,他们应该如何应对?美丽的大草原,悠扬的草原歌曲,把观众也带进了科尔沁大草原。另外,还有爱吃泡馍爱唱歌的西安女孩丁酉酉,中国音乐学院才女易文卉,黄崖洞义务宣传员“阿庆嫂”,准备开个人演唱会的河北农民孔令军,夫妻同吹一个葫芦丝的思恋组合,热心公益的藏族小伙云丹久美等同台竞技,究竟谁能闯入幸福挑战夜?谁又能荣获“大民星”的称号?11月18日、19日晚山西卫视20:08,精彩等你共赏!

  《爱唱老情歌》报名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