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动物凶猛不仅仅表现为进攻的杀伤力大,更主要的是这种动物无所畏惧,敢于进攻。如果要问世界上哺乳动物中最凶猛的咬人动物是什么,答案不是老虎、狮子,而是看似温顺、可爱的肉食有袋类动物袋獾。这是估计肉食哺乳动物的撕咬力量得出的结论。但是,动物到底有多凶猛呢?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1952-1963这十年间,在湖南大地上,曾经发生过一场匪夷所思的战斗。当时刚刚从战乱中走向平静生活的人们,将这场战斗的对手,称作“四脚土匪”——这个对手就是老虎。十年中,有近两千湖南人惨落虎口,家畜损失更是以万计。一场从炎陵到全省的虎患、一系列从耒阳到通道追剿。这究竟是一场怎样的战斗,其起因和结果又是怎样的呢?

观看视频>>>
巨蜥吃人
  人迹罕见的史前地貌,色彩斑斓的奇特特种,一只凶残好斗的沙漠之王,一个对之痴迷的动物专家,极不寻常的探险之旅,寻找沙漠之王巨型蜥蜴,据传世间罕见能吃人?
观看视频>>>
千年怪物杀7人
  亚马逊河流域茂密的热带雨林里隐藏着一个小村庄。那里的村民一直过着平静和睦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生的意外的情况,让村民们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四个孩子和三个大人接连离奇死亡。神秘杀手躲在暗处,不安的气氛笼罩着整个村庄。在原始森林的掩盖下,一种潜伏了千百年的生物开始向脆弱的人类发动攻击,它到底是谁?

观看视频>>>
  在西双版纳勐满村村头橡胶地附近有一农妇遇害。被害农妇惨不忍睹:脸部、头部和身上多处出现伤痕,身上的衣服被撕烂,人已死亡……

观看视频>>>
  小象在离开了自己的象群就孤独的走着,它想融入偶然路过的新象群,但温顺的大象们并没有接纳它,豺狗出现了,他们猥琐的包围着孤单的小象,最终,小象被他们杀害了,画外音响起:小象死的很惨,但对它来说就是一种解脱……

观看视频>>>
  说起狒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南非的一个偏远村庄里,一只野生狒狒却闯进一户人家。从床上抱走了一个三个月大的婴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解开谜团的线索是什么?这个小婴儿的命运又会如何呢?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下颌弯弯、眼睛细小、头上长满了刺,身后还拖着一条又粗又长的尾巴。当这只“怪物”从滇池里爬出来时,把周围的市民着实吓了一跳。昨日,经省野生动物收容拯救中心有关专家初步鉴定,这个“怪物”是鳄鱼龟,但其为何在滇池却不得而知……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食人蟒是世界上最长、最凶猛的蛇类,它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为了寻找到这种神秘的蛇,奥斯丁数次深入丛林。在历经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后,他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食人巨蟒,却突然遭到了食人蟒的袭击。奥斯丁命悬一线,他能逃出食人蟒的血口吗?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吸血蝙蝠生活在南美洲,夜间活动,靠吸食动物的血液维持生命,如果在两天内不吸食血液就会死亡。但它一般不攻击人,只有当找不到其他动物时才咬人,主要咬头部和脚指头,从而传染狂犬病,潜伏期是几个月。症状是发高烧、肌肉疼痛和抽搐。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说起猫科动物你可能会想起,活泼可爱喜欢撒娇的小猫咪,其实在动物世界中,猫科动物家族庞大,不止有我们常见的家猫,还有老虎、狮子等其他三十多个种类,它们的分布非常广泛。它们拥有极快的奔跑速度和良好的柔韧性,加上锋利的牙齿,强有力的四肢和无与伦比的捕猎技巧,许多猫科动物成为了自然界中天生的猎手,而一些大型猫科动物更是食物链上顶级的掠食者……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生机盎然的红树林,是人兽安居的天堂,三次突然降临的厄运,令天堂黯然失色,村庄到底发生了什么,暗算之红树林食人兽,昔日美丽的红树林,伸出夺命的黑手,是人类误闯死亡禁地,还是另有隐情,谁是红树林的死亡杀手,寻找真凶揭开谜底……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3月25号,哈尔滨市北方森林动物园狮虎馆发现残缺人体遗骨的事件。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初步确认,死者是距动物园约30公里的平山镇居民张亚春,他有多年精神病史。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和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它是世界上最凶残的动物,他却冒死接近,他的双手伤痕累累,都是毒蛇留下的牙印,他,以生命为代价,冒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险镜头,亚洲虎放养到非洲,人工饲养的幼虎,能够成活吗,他们正在救治受伤的犀牛,却遭到意想不到的攻击……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这一天傍晚,家住在村西北头的朱洪英从地里收工回来后,给拴在院子里的牛添上了草料,随后,来到厨房点火做晚饭。现在正是农忙的时候,干了一天的农活,朱洪英感觉身体有些疲乏,吃过晚饭后,他们就早早地上床休息了。可是朱洪英并没有想到,这一夜会让她终生难忘。深夜,刘宪庄已经进入了一片梦香,危险却正在向沉睡中的朱洪英靠近着……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亚马逊捕鸟蛛生活在狭长的洞里,当猎物爬进去的时候,“捕鸟蛛”腿上的钢毛能通过气流的颤动,探测到猎物的体型、大小、速度。等它掌握了足够的信息,便突然出击,将毒液注入猎物体内……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不同的蚂蚁吃不同的食物。收获蚁吃种子,它们将种子收藏在地窖里:而割叶蚁吃蘑茹,它们将叶片搬运到地下,用来培植蘑茹;但是有一种蚂蚁却能将活着的鳄鱼给吃掉……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福建永春村民们活捉了一条大蟒蛇,原来这条长3米长的大蟒蛇贪吃吞小了一头小山羊,难以行动,村民们怕它继续为害乡里于是把它捕了起来 ......

观看视频>>>
  高中女生放学路上遇恶犬,大腿惨被狗撕开。被狗咬伤,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观看视频>>>

  在巴西的亚马逊河流域,食人鱼被列入当地最危险的四种水族生物之首。在食人鱼活动最频繁的巴西马把格洛索州,每年约有1200头牛在河中被食人鲳吃掉。一些在水中玩的孩子和洗衣服的妇女不时也会受到食人鲳的攻击......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本期节目介绍勇者争霸危机四伏之非洲猛狮捕食长颈鹿的凶残镜头记录。详细内容请看本期视频......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一只罕见的美洲豹1月18日窜进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希克镇的居民区并咬伤4人,被当地居民追赶长达7个小时并用乱棍打死。当地电视台播放了居民追赶美洲豹的电视画面......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前两天云南安乐村里的几条狗突然狂吠不止,一副如临大敌的架势。原来他们发现了一条巨蟒......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美国旧金山动物园12月25日发生老虎伤人事件。1只老虎逃出牢笼,咬死1名游客,另有2人被咬伤。这起悲剧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左右,当时已经到了动物园关门的时间。警方紧急疏散了动物园内的游客,并开枪杀死这只老虎。老虎是如何逃出牢笼的呢......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蛇鳄龟又名鳄鱼龟、小鳄龟、肉龟,原产于北美洲及中美洲,是世界淡水龟类动物中的珍稀品种。蛇鳄龟长相奇特,极具观赏性,保存了原始龟的特性,吻较突出,头较大不能完全缩入体内,眼睛小而有神,嘴颚似钩。其尾粗长,极似鳄鱼尾部。背甲棕褐色,较薄,甲盾中央有锥状突起,尾部缘质呈锯齿状,腹部为乳白色。四肢粗壮有力,比甲鱼壮美。蛇鳄龟平时栖息在淡水或海岸附近,以各种小型无脊椎动物、鱼类及水草为食......

观看视频>>>
重庆母藏獒产九崽
  山东省淄博市动物园最新推出了棕熊吃山羊表演, 观众看后直呼血腥......

观看视频>>>
精彩专题推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