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蛇大概出现在1.5亿年前,与人类结下了不解之缘。蛇的功过,自古以来赞誉和贬毁二个声音并鸣。有白蛇娘子舍命救许仙的《白蛇传》美谈,也有印度人驯养巨蟒当家,管小孩子的奇闻...这些天方夜谭在人们的街谈巷议中,永远那样娓娓动听。蛇有与人类相通的灵性,舞蛇的艺人,只要吹响笛子,蛇会随笛声而翩翩起舞。如今蛇现在已经被列入保护动物之列,那让我们随着一些动人的画面一起去探寻蛇的奥秘。[参与评论]
  近日,美国艾奥瓦州发现了罕见的“双头蛇”。之所以会出现“双头蛇”,主要是因为蛇的基因……


观看视频>>>

  与世隔绝的婆罗洲有一种大蛇,让人生畏,面对这世界上最大的蛇,谁会是最后的赢家,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观看视频>>>

  在毒王榜上排名第9、专以吃蛇为生的眼镜王蛇令众多蛇类闻风丧胆,它的地盘休想有他蛇生存。一旦它受到惊吓,便凶性大发,身体前部高高立起,吞吐着又细又长、前端分叉的舌头,头颈随着猎物灵活转动,猎物想逃,可没那么容易……


观看视频>>>

  美国一名农妇从洗衣机里取衣服时,发现里面居然躺着一条大蟒蛇。 缅因州戈勒姆镇妇女玛拉.兰杰告诉当地媒体记者,她16日打开洗衣机盖,发现衣服在移动。她吓得倒退一步,看到一条蛇。她马上盖上洗衣机,打电话求助 ……


观看视频>>>

  自上世纪初以来,一直在悬赏捉拿世界上最长的绿森蚺。五万美元的奖金诱惑,令一名男子把一条体长超过三十英尺的活的绿森蚺交给了布朗克斯动物园。曾有许多报告称,有人见过异常巨大的绿森蚺,它们甚至会摧毁房屋、攻击警局。据知名科学家的历史文献记载,绿森蚺的体长大都在三十英尺以上,而最近的估算数据也跟该长度十分接近……


观看视频>>>

  温岭一网友程现场记录两条蛇在电线干上交配过程,看看蛇交配是什么的……


观看视频>>>

  非洲最大的毒蛇, 栖息于开阔的灌木丛及草原等较干燥地带, 以小型啮齿动物及鸟类为食。体型修长,成蛇一般均超过2米,最长记录可达4.5米。头部长方型,体色为灰褐色,由背脊至腹部逐渐变浅……


观看视频>>>

  4月27日晚11点,刘女士在家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家中闯进一条大蛇。这下可把刘女士吓的不轻。于是她赶紧打电话报警。


观看视频>>>

  草长莺飞、四季轮回,野生动物的生活方式也随着季节的变迁而不断改变。夏天通常是猎物最丰富的季节,此时动物们最为活跃,但也最有可能遭遇危险。狐狸、苍鹰、蝰蛇……这些灵敏的猎手在漫长的夏季里四处寻找杀机。
观看视频>>>

  退了休的钱老师为治关节炎想买条毒蛇泡酒,可是一件离奇的事情发生了。当时他让卖蛇人把蛇宰杀好又剥去了皮,还把蛇斩成了两截,蛇的头也给斩了下来用小塑料袋包了起来。可是就在他提着小塑料袋放进车筐时,这个已经脱离了蛇身的蛇头,竟然腾空而起死死咬住了他的手,让他不幸中毒。……
观看视频>>>

 最近澳大利亚出现了一条贪吃的蟒蛇,为了解饿,它竟然把一直宠物狗囫囵吞下了肚子,但是要消化这顿美餐却要好几天的时间。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毒蛇动物园里,园长向人们展示了这条5米长的大蟒蛇……
观看视频>>>

  广阔的非洲大草原开阔平坦、一望无垠,树木和灌木零星点缀其中。这是个完美的速度竞技场,生活着最大、最快、最高的动物,可谁才是最出色的“四足运动员”呢……
观看视频>>>

  2007年12月的一天深夜,一条蟒蛇潜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诺比斯湾(NobbysCreek)一户人家的鸡舍中,四处寻觅后,它“欣喜”地发现鸡舍中有4个“大鸡蛋”!于是饥肠辘辘的蟒蛇毫不犹豫地享受了一顿丰盛的“鸡蛋宴”。可谁知它吞下的根本不是什么鸡蛋,而是鸡舍的主人专门放在那里诱导家中的母鸡生蛋抱窝的高尔夫球......
观看视频>>>

  睡百岁巨蟒遭车祸横街头,4米长身阻碍交通......
观看视频>>>

  福建东湖动物园一只大蟒蛇怀孕后生下35只蛇蛋,这只大蟒蛇随后“不吃不喝”守护这35颗蛇卵寸步不离 ...... 观看视频>>>

 浙江省德清县新市镇有一个与蛇共舞的村庄——子思桥,虽然这里只有800多人口,却栖息着大大小小300多万条蛇,其中不乏蝮蛇、眼镜蛇这样剧毒的蛇。 观看视频>>>

  巴西捕获世界最大蟒蛇,长6米重约200公斤,需要七个壮汉才能抬动它......
观看视频>>>

  许多儿童都会将小猫小狗作为自己的宠物,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柬埔寨6岁男孩萨姆巴斯?乌欧恩的宠物竟然是一条长6.1米、重达120公斤的雌性巨蟒!据悉,萨姆巴斯从3个月大时就和这条叫做“幸运”的巨蟒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迄今已与它同住同睡长达6年...... 观看视频>>>

精彩专题推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