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世博星主播 “末班车”倒计时!

2010年03月30日10:44

  自“世博星主播”启动网络报名以来,从第一阶段的视频pk赛开始,选手展现“个性视频”,有曾经参加选秀节目的舞蹈秀,也有已经担任外景主持的主播秀,更有专业的钢琴秀等等。网络pk赛正在不断升级,选手们竭尽自己的才华跻身“世博星主播”大舞台,展现各自的风采。报名进入最后阶段,24小时截止倒计时正式开始。

  从“世博美丽汇” 看“世博星主播”

  3月初的“世博美丽汇”电视总决选,吸引着广大媒体,世博组委会,以及广大市民的关注,全国各大赛区在千挑万选中,选出了300名佳丽,角逐最终十位晋级选手。由娱尚星光选送的北京赛区世博礼仪小姐,在第一场“世博美丽汇”的晋级赛中, 20名选手突围而出。为让世博更精彩,在“世博美丽汇”热播的同时,另一档由湖南卫视和娱尚星光联合打造的“世博星主播”也应运而生。前期的票选已渐进尾声,和“世博美丽汇”相比,“世博星主播”不但要选出合适的礼仪形象大使,更要选出世博会的嘉宾主持。对于选手而言,更是一个在世博展示自我的机会。

  千载难逢的上海世博会在全世界的瞩目下徐步而来。谁能为世博带来一场精彩的播报?在“世博星主播”的舞台上,谁能成为魅力主播?为世博增添别样的风采?谁又能搭上“世博星主播”的末班车体验见证世博会?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我们共同见证奇迹的诞生吧......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