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贵州神秘蜘蛛人 徒手攀百米绝壁如履平地①

上传时间:
2008年02月19日12:31
来  源:
贵州卫视
编辑:禾子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视频:《蜘蛛人》
视频:贵州神秘蜘蛛人 徒手攀百米绝壁如履平地①
视频:贵州神秘蜘蛛人 徒手攀百米绝壁如履平地②
视频:贵州神秘蜘蛛人 徒手攀百米绝壁如履平地③

  【贵州卫视《人生》】如果不是亲临,很难想象格凸河‘蜘蛛人’是如何在燕子洞高达100多米的洞内四壁上如履平地,甚至从一侧陡壁经洞顶翻转至另一侧的陡壁,其惊心动魄的场面难以用语言形容。”

  许多原本应该结束行程返乡的游客,划着小船来到格凸河景区的燕子洞,在小船上屏住呼吸,提心吊胆地望着100多米高的绝壁。绝壁上,一个红衣女郎正在徒手攀岩而上,就像一只紧紧贴在绝壁上的红色蜘蛛。看着看着,红衣女郎在人们的视线中越来越小。

  绝壁上,红衣女郎倒立、翻跟头、单手吊挂,一套复杂而惊险的动作令游客忍不住尖叫。“太不可思议了,这些动作在100多米高的悬崖上完成,让我们想起了《碟中碟2》的片断。当然,蜘蛛人的动作更加真实,更加刺激。”很多旅客被“蜘蛛人”们的表演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