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电视
  这是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事件,这是一个个鲜血淋漓的现实,女孩,这个注定和清纯、美好连续起来的圣洁词汇,却慢慢变得面目全非。她们裸露,她们沉醉,她们放荡,她们轻狂,她们不要贞操,她们放弃廉耻,她们为时代所铭记,她们被社会所鄙视!我们到底怎么定义她们?是先锋?还是荡妇?是前卫?还是糊涂?
或者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只能问一声:女孩,你怎么了? [参与评论]

9月6日上午,一名20余岁的女青年来到贵阳现代女子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医生确诊其怀孕了,女青年当即提出要做人流手术,而且女青年说,反正是无痛人流手术,休息两天就没事了,她想再瘦一点……
观看视频>>>

结婚才刚刚两个月的时间,就不得不面对新娘跑回娘家不归的尴尬,盐城人小王很是郁闷,他左思右想之后,给节目组打来了电话……
观看视频>>>

近日,某高校一大二女生将自己与男友的激情照片发到博客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在点击观看后,指责该女生的做法已经涉嫌传播淫秽照片。而该女生接受采访时称,“这个博客是我的空间,我有权利做主。”
观看视频>>>

可能是受到好莱坞热门电影《朱诺》或《一夜大肚》的不良影响,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城市17名中学女生怀上了宝宝。据悉她们签订了一个协议,要一起怀孕,一起抚养孩子。这些孩子大多认为在十几岁的时候怀孕非常酷……

观看视频>>>

面对这叫高庆群的女人,两个男人都说她是自己的妻子,一个女人、两个男人,演绎了一出争妻悲喜剧。

观看视频>>>

16岁是女孩的花季时节,
而此刻,
她却在天堂静静守望这个冷暖人间,
是什么让她如此绝情地走了?
她说:
——这个地球太冷了,
太冷了
……

观看视频>>>

有人说 这是最冷血的女孩
有人说 这是最自私的母亲
23年的她 在网吧分娩 然后无情抛弃
在高楼上断绝了婴孩的生命 母子的情缘
而这一切的背后
究竟着怎样的隐情和黑暗……

观看视频>>>

乡卫生院检查后怀疑少女怀了孕,14岁女中学生坚称她从未有过性行为。不堪精神压力,她喝下农药以死证明清白。究竟是庸医误诊还是为了多赚取医疗诊费?一场惨痛的少女自杀之谜随之揭开……


观看视频>>>

 

相关专题推荐
彪悍神犬 藏獒印象
小动物通人性:老鼠爱上猫
奇鱼大观:揭秘恐怖食人鱼
可爱狗狗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