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视频:64岁杀人色魔狱中订婚 迎娶20岁美女翻译-搜狐视频
  俗话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忘年恋已经日益为人们接受和认可。在生活中,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女的做个好妻子,男的做个好丈夫,就会拥有幸福的生活。这些想法本就无可厚非。然而,只有真正爱过,投入过,争取过的人,才能够知道,他们要用怎样的勇气和决心,来守护他们的爱情…… [参与评论]

1988年,86岁的邝教授与照料他生活起居的23岁浙江保姆朱女士结婚。1992年,邝教授因病去世,律师宣布邝教授的遗嘱称,其名下的所有动产、不动产悉数赠给朱女士,遗产总值超过1000万元 这找来了两个儿子的不满 ……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湖北经视《经视天下会》

老妻少夫,
忘年相恋 ,
感情真挚且爱美之心不老 ,
老妻担心年老色衰 ,
竟然想出了整容奇招,
丈夫真诚相伴,他们的爱情能否青春永驻……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浙江卫视·《公民行动》 

身为保姆的任应娥,她却有了老东家叶大爷的骨肉,孩子出生之后得不到家人的承认一直被隐瞒身份,老人不久重病去世,她与孩子将面对怎样的生活?孩子能否得到合法的身份……

观看视频>>>

 

上世纪70年代,法国“比基尼杀手”查尔斯·索佩拉杰曾先后杀害20多名身穿比基尼的妙龄女子,令无数花季少女闻风丧胆。2003年,在负案在逃近30年后,索佩拉杰终于在尼泊尔被捕,随后被判终身监禁。然而日前,现年64岁的他竟然传出狱中订婚的消息,而未婚妻竟是整整小他44岁的妙龄女翻译尼希塔·毕斯瓦丝。 ……

观看视频>>>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外传郭台铭准备在今年7月迎娶舞蹈老师曾馨莹。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日透露,郭台铭已请他当介绍人。……

观看视频>>>

 

2005年8月,王长林在省城一家媒体上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要求很简单:女性、40岁以下、身体健康。“当时在征婚启事里并没有提到老伴的事,怕对方不好接受,我想等见面后再聊这个事。”……

观看视频>>>

 

在广西山村里生活着一对夫妻,1988年他们结婚的时候,丈夫只有20岁,而他的妻子已经65岁了,人们纷纷质疑:夫妻二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爱情……

观看视频>>>

 

年近70的周大爷妻子蒋老太,关系和谐、共同创建家业,是当地响当当的万元户,盖起了令人羡慕的三层小楼。然而,有了钱的周老大爷开始沾花惹草,一场重婚事件也在他80岁之时曝光天下——一个小姑娘和他同居10年,在外生儿育女另组了一个家庭……

观看视频>>>

 

沙特阿拉伯麦加市附近泰夫地区100岁老翁阿赫曼德·阿蒂克·艾尔-哈里里·艾尔-扎赫拉尼在自己的两任妻子都去世后,日前竟在百岁高龄时第3次当起新郎,迎娶了一名年龄只有26岁的娇妻……

观看视频>>>

 

嫌疑人:88岁老翁
在山东88岁老人本该安享晚年,
如今却过着东躲西藏四处漂泊的日子,
为何他要这样四处躲藏?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江西卫视·《传奇故事》 

阿根廷一名82岁的老太太嫁给一位24岁的帅小伙,
不料结婚仅25天后,
新娘竟突然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
有人怀疑,
新郎是为了早日得到老太太的遗产而谋财害命……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黑龙江卫视·《特别关注》 

长沙35岁年轻擦鞋匠爱上六旬老妪,
成就一段传奇的忘年之恋。
结婚、怀孕、被赶出家门,
招来质疑风波不断,
他们有着怎样的真挚爱情……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长沙政法频道·《情动8点》 

对于爱情来说,
有时候年龄和身高的差距,
都不是距离,
江苏昆山一对年龄相差40岁的,
老夫少妻日前喜结连理。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江苏公共频道·《有一说一》 

湖南长沙40岁的寡妇刘瑞兰,
在多年丧夫之后,
刘瑞兰找到她想要的那份爱情,
可是她的这份爱情却遭到了前夫家人的强烈反对,
因为从辈份上来说她爱上的那个男人应该刘瑞兰侄孙辈的人
当刘瑞兰坚持不懈的要带着这份爱情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
那个男人却退缩了……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江苏卫视·《人间》 

都说家有一老赛过金宝,
而这家人却因为赡养百岁老母亲而发生的矛盾纠纷
老汉单身生活三十年 ,
年过八旬却开始寻找一个伴侣 ,
于是,他许诺将三分之一的财产电视征婚,
然而,就当好事将成之时,
老人的弟弟又站出来反对 ,
这一切,
都因为老汉要娶妻……

观看视频>>>

>>视频来源:南京科教频道·《有请当事人》 

精彩专题推荐
彪悍神犬 藏獒印象
小动物通人性:老鼠爱上猫
奇鱼大观:揭秘恐怖食人鱼
可爱狗狗总动员
视频:64岁杀人色魔狱中订婚 迎娶20岁美女翻译-搜狐视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